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南开大学离退休党委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6 11: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霞)9月14日,南开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经资办党支部组织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铁锁教授作题为“坚持理论创新 铸就世纪伟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宋燕平主持会议,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现场参会,40余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学习。

  报告中,赵铁锁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辅导和解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宋燕平在总结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精准精细为老同志服务的实践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服务”和“学党史,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精准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在生活学习中的各种“梗阻”问题,关心关爱老同志,引导他们继续做发展建设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推动者,为学校教育事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