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委举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学习周恩来崇高精神风范”专题宣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4 17:57

  南开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八里台综合实验楼地下报告厅,举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习周恩来崇高精神风范”专题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周恩来政府学院徐行教授应邀主讲。后勤全体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

  徐行教授从十个方面讲述了周恩来同志对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不朽功绩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徐教授结合大量史料图文、照片,生动阐述了周恩来同志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严格自律等高尚品德。同时指出,周恩来同志是当代共产党人的楷模,周恩来同志的思想、品格、精神风范是党和国家一笔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敬仰。

  通过宣讲,后勤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周恩来同志的精神风范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后勤保障,为师生生活做好服务。(后勤党委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