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党委经研所教师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09 12:55

  南开新闻网讯 5月7日,经济学院党委经研所教师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任淑艳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报告。经济学院党委经研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任淑艳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用大量的事例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理论联系实际,让在场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更好地融入到立德树人、课堂思政和科学研究中。(经济学院党委经研所教师党支部供稿)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