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融创服务集团合作签约暨校企合作项目班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1 14: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先超)4月18日,南开大学与融创服务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项目班启动仪式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军,融创服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贾向锋代表双方签订“灯塔计划”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并授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聘任融创服务集团贾向锋等4人为南开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导师。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南开大学始终重视科研原始创新能力培育,探索以“公能”和“创新”为主线的人才培养体系,融创服务集团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与南开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有诸多契合之处,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搭建深入交流平台,有更多南开学子在融创大放异彩。

  贾向锋回顾了南开与融创的发展历史,期待未来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本次合作中,南开大学与融创服务集团共同开设了校企合作项目班,旨在通过课程讲授、实战训练、实地参访等多种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房地产和物业行业的基本架构、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提供到企业实习的机会,帮助大家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技能。首期项目班共有33名学员报名参与。

  启动仪式后,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融创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杨曼为项目班讲授第一课,这也是南开大学就业品牌活动“行业发展讲堂”第一讲。课程中,她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房地产与物业行业的宏观环境及发展趋势,鼓励更多南开学子投身该领域。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