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区人社局携手就业见习基地走进南开大学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3-04 09: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军)3月3日,南开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携手6家就业见习基地走进南开大学,面向师生宣讲就业见习岗位和2021年招聘计划。宣讲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汉语言文化学院、文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师生共同参加。

  南开区人社局副局长(挂职)刘丽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南开区就业见习基地情况、参加就业见习人员范围、就业见习岗位发布和报名渠道、就业见习管理规定和见习人员待遇保障等内容。

  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华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天津冠浩律师事务所、天津市快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就业见习岗位和2021年度招聘计划,希望有更多南开大学毕业生前来见习或就职。各企业将在2021年提供更多见习岗位和就业岗位,配备经验丰富的带教人员,为见习和就业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代表参会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南开区人社局为大学生就业创造了这次交流的平台,感谢各参会企业的详细介绍,希望以后与南开区人社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