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院领导接待日”聚焦学生权益 推进学风建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0 17: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彤菲 高鑫)近日,商学院“传承百年优良学风,培育商科时代新人”2020年院领导接待日暨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副院长张继勋、程铁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娜,学工办、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020级研究生新生代表一同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研会改革后的工作成果和学生权益提案征集情况进行汇报。提案围绕“传承百年优良学风,培育商科时代新人”学风建设主题,聚焦研究生群体权益保障,包括学业指导、就业辅导、课程设置、基础设施等建议。

  院领导就提案中的内容一一给予答复,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引领新生做好学习科研与职业规划。

  孙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都要立足实际、放眼未来,提前进行规划,尽早做出选择。她还建议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谦逊的态度,不断地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据悉,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旨在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学生权益维护的方方面面,持续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商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坚持问需同学、问计同学、问智同学,建立健全权益反馈机制,助力学生不断追求卓越,争做公能兼备的商科时代新人。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