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与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1-26 17: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辰 唐琳)近日,金融学院与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举行。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军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共同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书》,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部门负责人代表、金融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实习培训计划”的主要内容与实施方式展开座谈交流。李一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与产业布局,希望为在校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促进企业与学生的双向互动交流,推进更加精准化的行业从业指导。季芳希望以此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在招聘与实习实践、就业与生涯指导、人才培养与选拔等方面建立密切联系,深化长期合作关系。

  金融学院始终重视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工作,2020年学院成立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聚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此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的建立,金融学院与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开展“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模式,鼓励学生与教师到企业开展实习培训、座谈交流、项目课题合作,积极对接企业与校友回校开展招聘宣讲会、双选会、职业发展讲座与课程、行业经验分享等活动,使就业指导工作更加精准化、专业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