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8-02 14: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彤 郝津源)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付洪、院长刘凤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一博、副院长王友江、本科教学部主任余一凡、陈永刚、高田琪,与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在南开求学的收获和对学院发展建议。本科毕业生代表唐启俊、刘鋆钰、何昭宇、孙悦围绕建立健全学术导师制度、本科生课程设置、完善“师生四同”实践等方面提出建议。硕士生代表郝敏、王品越、刘璇分别围绕提高硕士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国际交流、完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博士毕业生代表张婷婷、闫咏梅围绕夯实博士生理论基础、举办定期读书会等方面提出建议。

  交流中,刘凤义对同学们在南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学习环境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党委书记付洪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处理好立志和起步的关系,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之志,同时也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和细微处做起,起步要低,起步要稳,扎扎实实做事,踏踏踏实实做人;二要处理好做人与做事的关系,做人要低调,做事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做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三要处理好事业和生活的关系,在成就事业成功的同时也要平衡家庭,全面、全方位发展,开启人生新征程。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