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并上疫情防控微党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31 11: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臧广元)7月20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并上疫情防控微党课。本次学习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邢志杰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与会人员对传达内容进行认真学习。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南开大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要求,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讲好南开防疫故事。

  党课中,机关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国际学术交流处党支部抗疫纪实视频。学工部部长白云龙、保卫处处长刘月波分别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工作与保卫工作中的抗疫事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学习大家对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对“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决心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服务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