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发院支部共建举办“新冠病毒科普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4 15: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萌)6月3日,经发院教工支部联合滨海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支部、经发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生命科学学院程志晖老师做以“新冠肺炎的检测与治疗”为题的新冠肺炎科普讲座,讲述科学防疫知识。由于学生尚未返校,讲座采用线上视频与线下座谈相结合的方式。 

  程老师从新冠肺炎定义和致病原理、传播特征及临床诊断方式、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无症状感染者和危重症感染者的免疫状况、病毒治疗的方式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大家的欢迎,他还回答了部分同志现场提出的问题。

  当前,支部组织新冠病毒科普讲座,对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通过这次讲座,增加了党员们对新冠肺炎防疫的知识和目前防疫重点的认识,对于提高大家的防疫意识和防疫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