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文学院线上招聘会打通就业工作新渠道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19 2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席静远)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真正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文学院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挖掘“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的潜能,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夯实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网络新平台。

  通过详细了解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需求,文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团队制定了程序规范、形式多样、便捷高效的线上招聘工作计划,旨在为文学院毕业生与符合相关资质的用人单位打通信息壁垒,搭台唱戏,引凤筑巢,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近日,文学院利用互联网积极搭建求职平台,通过线上形式为300余名毕业生提供与用人单位互联互通的便捷渠道。学院于3月中旬共举办8场网上招聘会,与20余家用人单位一一对接,通过腾讯会议宣讲、微信群互动、线上信息发布等形式开展招聘工作。意向用人单位包括字节跳动、猿辅导、学而思培优、新东方、中信证券天津分公司、保利地产、责任云等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招聘涉及到管理培训生、授课教师、市场运营、文案编辑、人力资源、行政助理、平面设计等多种岗位,帮助学生“在线谋职”。学院同时积极开展就业辅导,累计辅导场次17场,政策宣讲会2场。

  疫情当前,文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不断探索更多的新思路、新方式,利用好并不断拓展线上就业求职平台,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提供更切实有效的帮助。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