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校友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19 20: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菽玲)近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南开旅游校友组织及部分校友企业在了解学院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困难的情况下,积极主动联系学院并表达捐赠意愿,希望能助力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3月5日,南开旅游校友会理事会在与学院沟通后,紧急行动,多方联系,筹措购买防疫口罩1万只,分两批次已于15日运抵学院;本硕都毕业于南开旅游的2012级校友屠金歌、于慧慧,也以在校期间创立的企业“静象文化”的名义,购买并捐赠1千只防疫口罩给学院。

  受学院领导委托,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高阳对校友组织及企业捐赠的物资进行了接收,并转达了院领导的诚挚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校友组织及校友企业的捐赠行为,有力地缓解了学院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的深厚情谊,也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南开旅游人必将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据悉,还有多位校友以各种形式对学院表示慰问,为学院防控工作、在线教学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抓好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同时组织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及当地政府和社区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扎实开展新学期工作。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