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与共和国同步”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开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09 22:41

  南开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8日,一年一度的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在新落成的南开大学龙兴里老年活动中心开幕。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开大学喜迎建校100周年。为献礼“双庆”,本次影展以“与共和国同步”为主题,共展出了212幅优秀的摄影作品,是南开大学离退休处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摄影展。

  老年摄影协会成员平均年龄70岁,他们用灵动的光影和鲜活的画面,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的秀丽风光和风土人情,展现了南开师生允公允能的进取精神,记录了南开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呈现了唯美唯真、多彩炫丽的神奇画卷。

  在开幕式现场,离退休处负责人宋燕平对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为本次影展提供的优秀作品,感谢老年摄影协会的老师们为筹备本次影展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谢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老同志们摄影技术更上层楼、艺术生命长青,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此次摄影展展览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10月20日(周末不休),参观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