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献唱天津市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02 16: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恒卫)9月25日,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天津市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汇演,演出了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员们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歌声,完美诠释了歌曲的内涵,倾情抒发歌颂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祖国的满腔热忱,表达了热烈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情怀,也展现了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的高度艺术品位。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