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8-21 17: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星淇 袁芳)近日,南开大学2016级金融学专业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用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刘澜飚,应用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上海南开允能进修学院院长佟鑫、金融学院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庆元出席典礼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典礼由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袁芳主持。

  刘澜飚代表学院祝贺研修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业,并对创建策划该班级和授课教学的佟鑫和各位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提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每一个南开金融人都要做到善良正直、有能力、有责任感,成为对社会、国家、民族有益的人。最后刘澜飚表示,南开金融是所有学员的港湾。

  2016级金融学专业研修班学员杨坤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回顾了在南开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自己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不断学习的经验,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与惜别。同时,他表示将会牢记“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努力工作,不断进取。

  张庆元代表授课教师寄语。他表示,南开的两年时光虽然短暂,但希望学员们可以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学员们要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佟鑫从三个方面向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提出,“今日正诸生立志之时”,学员们要有志向,勇于坚持,并为之奋斗;要如校歌中所提到的“美哉大仁,智勇真纯,以铸以陶,文质彬彬”一样,做一个大仁、大智、大勇、真诚、淳朴的人;要秉承南开大学校训,在未来的人生里,承担更多责任,为国家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唱响南开校歌,表达对南开的依依不舍之情。在南开大学开启新百年征程之际,2016级金融学专业研修班所有学员也将带着南开的烙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