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举办2019年魅力化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7-18 16: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燕)7月9日,南开大学2019年魅力化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化学学院副院长郭东升,各学科负责人赵斌、刘定斌、汤平平、张拥军、牛志强,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68所国内重点高校的167名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东升详细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和研究生培养现状,表达了共同建设百年南开的美好愿景。赵斌、刘定斌、汤平平、郭东升、张拥军、牛志强从学术队伍、专业方向、研究领域、主要成果、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对化学学院各专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帮助营员对各学科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化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杨玲代表在校研究生发言。

  本次夏令营为期三天,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增进学生对南开化学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地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

  南开大学魅力化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自2012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共收到来自全国百余所重点高校的641名学生的申请,活动期间开设了多种交流形式,包含学科介绍、青年科学家座谈会、系列学术报告、实验室参观等。同时,营员们将通过笔试和面试等环节的综合考察,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在南开化学深造的机会。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