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与洛阳市青要山景区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7 16:0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晔)近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与洛阳市青要山景区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安县县长陈功,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陈晔、杨德进,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姬进辉,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敏,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书记王学新,新安县青要山镇书记郭昌伟,天津市天成投资控股集团总裁范勇、河南天成旅游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刘辉芳、青要山景区总经理崔耀广等出席签约仪式。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与青要山景区的战略合作,是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推进高素质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之举,是高校与景区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

  仪式结束后,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旅游与服务学院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18名研究生还在青要山景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研学实践。景区为研学活动安排了炎黄“和合”文化讲座、景区地质地貌讲座和景区建设发展规划讲座。研学活动中,双方对景区炎黄文化、和合文化以及自然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调研挖掘,就景区规划、营销、管理等方面展开“头脑风暴”,形成研学实践成果。景区将持续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研究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真正实现人才培养与旅游产业需求的深度融合,为青要山旅游发展注入智力和人才动力。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