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如何成为一名美国律师”讲座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9 19: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戎一 李佳臻)12月25日下午,以“如何成为一名美国律师”为主题的讲座在法学院333会议室举行。来自美国里士满大学的Su Jin Hong教授和毕业于布鲁克林大学的门琦律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如何成为一名美国律师”的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Su Jin Hong教授让在座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意识到开口说英语的重要性,接着从美国的法律教育、美国律师职业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美国的法律文化。之后,门琦律师对Su Jin Hong教授的讲解进行了补充,并对JD与LLM二者的区别进行了说明。最后,两位主讲人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分享了做一名美国律师的职业经验,表达了希望能给予同学们更多机会的殷切期待。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从奖学金制度、法律术语运用、法学院的选择等角度提出问题,主讲人积极予以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美国的法律文化和律师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并对Su Jin Hong教授和门琦律师的分享表示感谢。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