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2018年“经彩南开 一流之路”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6 20: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阳)12月21日,经济学院2018年“经彩南开·一流之路”颁奖典礼于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院长盛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副院长胡昭玲、王成辉等学院领导,社会奖助学金捐赠方代表,经济学院各系所专业教师代表受邀参加。

  盛斌带领全院师生回顾了过去一年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及相关成就,并对学院全体师生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推进“双一流”建设,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全面推进经济学科建设;二是积极迎接新时代经济学院的各项挑战和机遇,召开更多高水平的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会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南开的百年校庆。

  张亚辉宣读2018年经济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评审表彰情况。首先对2018年为经济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随后介绍了2018年经济学院学生获奖情况,并寄语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迎接南开百年之际,师生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承担起南开经济学人的使命与责任。

  学院领导及社会奖助学金捐赠方代表分别为各级各类优秀学生代表及社会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学院将培养一流经济学人才作为目标,注重将“典礼育人”与“榜样育人”相结合,在学院内形成“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的良好氛围。2018年,经济学院共有701人次学生获得校内外各类奖助学金、荣誉称号,学生在国内外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174项;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强国一代新青年”称号、斯坦福“国际大学双创学者”、学生年度人物、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64人。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