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举行“荣耀南开 榜样生科”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4 19: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辰曦 黄璟杨)12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荣耀南开榜样生科”颁奖典礼暨2019年“一见倾新”新年晚会在田家炳音乐厅举行。来到活动现场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田冲,副院长陈凌懿,副院长田在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营,部分专业教师、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以及团委办公室的老师们和学院本硕博不同年级的学生。

  晚会开始前,学院为每位观众送上了小礼品,并请观众在签名墙上留下新年祝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舞蹈,晚会拉开帷幕。副院长陈凌懿在致辞中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并向学生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和期望。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学院对2018年表现优秀的个人与团队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学院本硕博学生在各项赛事和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出类拔萃的品质和积极昂扬的风貌。本科生四个年级齐头并进、蓬勃发展,荣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奖、南开大学先进班集体等多个奖项。研究生群体模范带头、科研精进,在世界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了高水平研究性论文,在周恩来奖学金、南开十杰等评选中成绩斐然,彰显出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本领。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满生活气息的情景秀《大学这一年》、优雅悦耳的钢琴独奏《NuvoleBianche》等节目以盎然意趣感染观众,台下荧光棒挥舞不断。动感的爵士舞蹈《wortn it》、《chewing gum》以及乐队演唱《让我留在你身边》、《一饮而尽》劲爆热烈,点燃全场。小品《白雪公主》、相声《报菜名》引发了阵阵欢笑。南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晚会注入了别样的生机。天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带来的魔术表演扣人心弦,使观众目不转睛。晚会还包括三轮抽奖环节,通过随机抽号、微信墙、拨打电话等方式揭晓了幸运观众。

  伴随着交谊舞《朦胧情思》,“荣耀南开榜样生科”颁奖典礼暨2019年“一见倾新”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在过去一年中,生科学子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学院整体的文化氛围和学生的精神风貌都迈上了新台阶。进入2019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创新育人、品格树人,在南开进入新百年之际书写崭新篇章。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