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来西亚高中生代表团来访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1 17: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宫旭)12月20日,马来西亚高中生代表团一行30人访问南开大学,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处相关人员和金融学院师生代表接待了来访人员。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津南校区图书馆、大通学生活动中心,金融学院图书阅览室、仿真实验室等,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育设施给马来西亚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金融学院教师代表叶军向交流团的同学们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建院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互动交流,增进了解,促进更多优秀的马来西亚学生来我校深造的意愿。

  此外,金融学院“金融国际学术精英特色班”学生代表和我校在校的马来西亚学生代表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对两国的校园生活、学习状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代表团成员主要为马来西亚各地的高中生,通过我校的接待安排,代表团成员对我校办学理念、软硬件设施等情况有了较为全面了解,此活动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在马来西亚的宣传推广和招生工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