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二届消防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04 18: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琪)近日,由保卫处、南开大学平安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南开大学第二届消防知识竞赛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

  本届消防知识竞赛共进行了学生组和员工组两个组别的比赛,首次将从事消防相关工作的驻校服务单位纳入比赛范围。学生组的4名参赛选手由线上初赛选拔脱颖而出,员工组是由津南校区3家物业服务公司各选派2名选手参赛。海河教育园区消防大队与学校保卫处、后保部、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公司代表及百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哲学院的刘长春同学和中航物业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学生组第一名和员工组第一名。在颁奖仪式上,保卫处同期对本年度参与消防工作的驻校服务单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保卫处负责人表示,举办知识竞赛的目的不仅在于分出名次,更在于通过比赛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展现从业人员消防工作能力以及表彰消防工作突出个人。明年保卫处还将进一步扩大参赛范围,争取让每一个南开人都参与到关注学校消防建设、自觉增强防火意识的工作中来。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