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北美精算师协会(SOA)客人做客南开金融公开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17 12: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宫旭)11月7日,北美精算师协会(SOA)国际部高级总监Andrew Peterson、北美精算师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晶鑫做客南开金融公开课。讲座由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张连增主持。金融学院李冰清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资深养老精算师Andrew Peterson在课上带来了“美国养老系统的概述和SOA对养老问题的研究”的分享。他说,“过去二、三十年间,美国养老系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许多企业和机构从传统的固定给付计划(DB)向固定缴费计划(DC)转变。”Andrew Peterson以生动的语言向介绍了相关专题,并积极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李晶鑫在课上介绍了SOA认证概况、精算师的职业发展现状、精算学习及实习建议等话题。李晶鑫非常关注同学们对于精算行业的认识,她在宣讲过程中询问同学们的未来规划,了解大家对行业的基础认识,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报告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精算专业的认识与了解,对学生将来的专业选择与职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