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迎“双节”学校慰问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30 17: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世哲)中秋节和国庆节接踵而至,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18级新同学就迎来了在南开园中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南开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师长的关爱,在双节期间,南开大学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准备了南开特色月饼和生活用品,各基层学院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中秋慰问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文学院、医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药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等学院负责人看望了2018级新同学,向同学们表达了慰问和勉励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哲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等在美好佳节隆重举办了迎新中秋晚会,让在学校度过中秋节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南开的祝福与问候。

 

  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通过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在表达慰问的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完备的资助体系,勉励同学们放下包袱、努力奋斗,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新同学们深切感受了感受到了南开大家庭的温暖,收到祝福和慰问品之后,纷纷在朋友圈晒起了幸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