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情系南开”2018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开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22 16: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蘅薇 摄影 聂际慈)镜头捕捉校园美景,照片唤醒母校记忆。9月21日下午,“不忘初心情系南开”2018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展在八里台校区二主楼开幕。

  本次影展由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主办,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承办,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老年服务分会协办。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现南开大学开拓进取、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校园风貌,讴歌南开人艰苦奋斗、允公允能的发展成就,展示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以及校友情系南开、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时代风采。

  展前,离退休处面向南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会员、毕业30年及以上的南开大学老校友征集了数百张照片,经专业评选展出100幅优秀作品,题材涵盖校园风光、人文、校友企业纪实和历史照片。镜头下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瞬间,都蕴含着拍摄者对南开大学深厚的感情、记录着南开大学的旧貌新颜。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展出至10月12日。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