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党员轮训工作启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8-04 15: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需要,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泰达学院充分发挥优势,经学院党委与开发区机关党委协商,参加开发区2018年度党员教育轮训,启动学院党员轮训工作。

  7月23日至26日,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开发区2018年第三期党员轮训班,此次培训覆盖了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泰达学院教工支部、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四个教工支部的党员。

  此次培训通过教师专题授课、学员交流研讨、现场参观教学、集中观看红色专题片等形式,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党内规章制度等内容,参训人员切实在学而不息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据悉,此次轮训通过组织学院党员分批次参加开发区2018年度党员教育轮训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等相关内容,目标是在2018年底轮训覆盖到每位教工党员。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