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教授参加“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学术论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31 14: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萌)7月21日,由天津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主办,天津市经济学会、《城市》杂志社协办的“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学术论坛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

  来自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7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我校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杜传忠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基于京津冀产业链打造视角的天津产业转型升级路径及对策”的主旨演讲。《中国社会科学报》《天津日报》《中国国情国力》杂志、《求知》杂志、津云新媒体、天津广播电台《今晚报》等媒体以及天津市委研究室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