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23 17: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璟杨)7月21日,生科院2008届的27名毕业生重返南开园,于毕业10年后再次相聚一堂,共话同学情谊,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在21日上午的校友座谈会上,生科院负责人对2008届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院负责人表示,感谢校友们毕业后心系母校,近年来校友与学院加强联系、整合力量,特别是在生命科学领域学有所成的校友能够回校,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向母校汇报了毕业十年来自己在学业与事业上的成就。

  十年后再游南开,2008届校友们在校园中再次追寻青春足迹。21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八里台校区,在曾经熟悉的教学楼、宿舍楼唤醒了大学时代的宝贵记忆。随后,各位校友共同开了一次班会,亲切交流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

  22日,校友们赴津南校区一同参观了图书馆和大通学生活动中心。看到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设计和得到极大提升的软硬件水平,6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南开朝气蓬勃的发展深受鼓舞,衷心祝愿母校永葆青春,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再创卓越与辉煌。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