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届毕业校友重返南开共话学院发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09 13: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悦 高田琪)7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届校友交流会在马院214会议室举行。值此毕业十周年之际,校友们重返母校欢聚一堂,追忆青春岁月,重温同窗情谊,共话学院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索海军、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亚男出席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主持。

  索海军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全国首批9所重点马院之一,在学科发展与学生培养过程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培养体系不断完善,科研成果日益丰硕。他还表示,学院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细心呵护与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全国重点马院的建设。

  校友们纷纷对此行发表感言,感恩学院的多年教育与培养,表示“学院就是精神家园”,对自己的人生的发展与选择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并结合工作经历,勉励马院学子在今后的发展中牢固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知行合一,服务人民。同时,校友们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表示美好祝愿,并呼吁广大校友为助力重点马院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为马院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机会,实现对母校母院的反哺与支持。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届校友向母院捐赠领航舵,表达了对马院未来发展的深切期盼与美好祝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