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9 13: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正邦)6月18-21日,以“科技点亮产业之光”为主题的“6.18”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我校科技处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携南开部分科技成果在省外高校综合展区亮相,一共展示了14项重点科研成果及部分实物展品,展品数量和展示规模相较往年均有大幅增加。

  在整个展会过程中,我校的“天然植物油合成木蜡油”“面向生命科学的原位显微分析与操作仪”“蓖麻油基生物航煤及核心催化反应技术”“高性能血液净化医用吸附树脂的创制”等项目受到广泛关注。

  本次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共吸引了441名专家、105所高校和38间科研院所的入驻,共有950家企业参展或参会,为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和两岸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