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8 14: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璟杨)6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田家炳音乐厅举行。300多名生科院毕业生齐聚于此,即将开启人生道路的崭新篇章。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

  奏唱国歌后,院长孔德领致辞。孔德领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生科院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为生科院人才培养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常怀感恩之心,做勇于开拓的创新者。他表示,母校南开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在广阔天地中尽情施展才能,以南开人的优秀品格和过硬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特别定制的专属印章,每枚印章上都刻有一位毕业生的名字,寄托着对未来的期望和吉祥如意的祝福。

  随程曲汉、杨祥祥、付士娟分别代表本硕博毕业生上台发言。程曲汉回忆道,自己在汶川地震之后走出四川边远山区,四年前通过国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被南开录取,在这里接受了最好的教育,学习了如何成为对时代和社会有用的人。杨祥祥表示,自己在南开“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来到这所校园,通过严格的学术训练收获了科研能力与意志品格的提升。付士娟谈了自己读博过程的感悟和体会,感谢生科院优良的学风和完善的实验环境助力研究生攻克难关。她表示,未来也会继续秉持南开精神,在拼搏奋进中开创美好未来。

  在校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刘彤上台发言。她对各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学长学姐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大家未来能常回到生科院大家庭看看。

  学院教师代表李登文在讲话中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负自己的才华,以智慧和担当精神投身到祖国美好未来的建设中。她祝愿大家在走出校园后继续坚守信念和梦想,收获幸福人生。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南开校歌中结束。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