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十六届三星奖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1 11: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鑫)6月7日上午,南开大学第十六届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18名南开学子获此奖励。中国三星通信研究院部长何小川、次长崔恩花,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出席仪式。

  何小川说,一直以来三星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设立“三星奖学金”,为南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三星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大众的支持,中国三星也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国、服务社会,在公益、教育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获奖学生代表蒋港榕表示,学校与三星集团的表彰与激励,坚定了其献身祖国科学事业的想法,他结合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感受和在西部社会实践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在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志向。

  白云龙对三星公司十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对南开大学和南开学子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与三星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并进,为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勠力同心。

  据悉,南开大学“三星奖学金”由三星中国总部于2001年出资设立,并于2002年进行了第一届评选,旨在推动南开大学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促进国家有用人才的培养。十六届以来,累计为我校捐资175.34万元,奖励了301名优秀南开学子。据统计,2001年三星奖学金设立以来已有300余名毕业生进入三星集团,南开与三星的交流愈加深入。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