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教务处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30 2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泉君)5月29日,教务处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举办公文写作培训,副处长李川勇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与教务处全体管理干部交流学习了公文写作。 

   培训中,主讲人厘清了实用写作和公文写作的范畴,结合学校实际案例就校园常见行政公文的类别、区分、体例、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特别分享了计划、总结等事务文体和消息、通讯等新闻文体的写作经验,并介绍了校园新闻采写的流程,提醒大家在写作中要注意“导向正确、事业为重、广泛调研、任劳任怨”,鼓励大家在日常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多学多练,提升业务本领。

   大家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写作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与主讲人进行了探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