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赴湘五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25 13: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雪艳 黄晨曦)近日,我校招办负责人和湖南省招生宣传组负责人,赶赴湖南省五所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并与其中的长沙市一中、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德中学签订“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三校校长介绍了各校办学历史、育人成效和近期的发展成就,并对我校授予该校“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校”表示热烈欢迎,也衷心感谢我校对学校毕业生生源质量的认可,并希望在高考改革大背景下,继续加强与南开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招办负责人分别向三校校长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办学传统和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同时对三所学校长期以来对南开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示希望与生源基地校加强联系,利用南开大学的优势资源,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报告输送等方面更好的服务于高中发展,做好高中和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同时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考入南开。

  此次赴湘,招办负责人还分别走访了长郡中学、雅礼中学,与两学校领导座谈。在湘期间,招办负责人也与南开湖南校友会的部分校友聚会,希望校友利用自身影响,助力母校招生宣传。

  此次湖南之行,招办负责人分别面向五校师生,特别是大批高三考生家长宣讲了南开大学概况、培养特色,以及我校在湘的招生情况和有关政策,受到热烈欢迎。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