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解读南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23 16: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建春)4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邀请院党委副书记郑龙进行了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争创一流——解读南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党课学习。

  郑龙介绍了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势学科战略、科研创新战略、国际化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等,分析近年来科技发展对学校建设带来的多样化影响,从而指出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郑龙号召全体党员开展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他要求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统领,动员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坚定自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教工入党申请人朱剑教授谈到,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从自身做起,胸有全局,恪尽职守”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