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企业家领导力论坛暨商学院第十九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9 15: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振 曹莲娜)4月17日晚,南开大学企业家领导力论坛暨“新时代新使命新业态”商学院第十九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暨就业有“位”来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小报告厅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坚,智联招聘CEO郭盛、校园和海外事业部总监齐放、校园和海外事业部华北区域经理金世伊、校园和海外事业部华北渠道经理邢庆恒等一同出席。来自天津众多高校的师生校友参加。

  白长虹在致辞中说,企业文化节是商学院的“传统节日”,希望能通过企业文化节的平台,加强校企交流,为广大商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开拓商业视野、锻炼商科能力的平台。

  郭盛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对在场师生进行演讲,郭盛通过大量的数据与前沿的观点,向大家展示了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才经济时代的到来;也通过许多生动的事例,向大家阐释了成功不只是靠持之以恒的努力,更需要兴趣与正确的选择,他认为可以通过社会资金流向看行业发展趋势。郭盛与在场师生积极互动,回答了关于企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及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提问。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更好的指导学生生涯规划、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南开大学商学院聘请郭盛、齐放、金世伊、邢庆恒担任南开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导师,白长虹向他们致送聘书。

  胡军与郭盛同为“南开大学·智联招聘校企联合教研中心”揭牌。中心旨在充分发挥南开大学和智联招聘在学生就业指导方面的优势,加强双方合作,编写就业指导课程教材,为百年南开献礼。

  据悉,本届企业文化节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业态”为主题,旨在搭建校企交流的平台,沟通经营理念,共享商战智慧,更好地培养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广大商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开拓视野、提升自我的平台。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