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经院之声”学生与院领导对话系列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9 14: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珍妮)日前,经济学院“经院之声”学生与院领导对话系列活动在经济学院高层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院长盛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及相关教师出席。来自学院本硕博2017级新生代表在活动中为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完善与发展建言献策。

  张亚辉说,经济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的过程中,离不开一批批优秀的南开经院人。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充分表达对学院的建议。活动中,新生代表就学院的软硬件设施、学分学制、课程体系、校际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逐一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现场反馈。

  盛斌对现场学生代表积极建言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一流经济学科建设离不开领导班子也离不开学生,希望能听到学生最真实的心声。

  高琪希望大家怀揣自己的责任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反映自己的意见,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据悉,经济学院为更好地发挥育人功能,将不定期举办“经院之声”活动,做到“走进青年,问需青年,问计青年”充分听取学生心声,为建设一流学科不断努力。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