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子获汇丰商业案例大赛(北部赛区)季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7 10: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姝雨)4月15日,由经济学院副教授陈瑞华指导,外国语学院查全昊、数学科学学院谢楚楚、商学院张远哲、经济学院郭姝雨等4名本科生组成的南开大学代表队在汇丰银行商业案例大赛(北部赛区)中获得第三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所国内高校受邀参赛。

  南开大学代表队凭借对案例的深入理解、独特新颖的视角、流利的英语表达和优良的台风,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佳绩。这次比赛是南开大学连续第二年受邀参赛,充分展现了南开跨学科优势,体现了南开本科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了南开学子风采。

  作为亚太地区顶尖的本科生商业案例大赛,汇丰商业案例大赛已走过10年。2008年,汇丰银行联合香港大学亚洲案例研究中心,启动了首届汇丰商业案例大赛。作为一项公益性赛事,汇丰商业案例大赛始终秉承专业性、权威性和高规格,致力于发掘培养综合能力出众的商业人才。比赛案例涉及市场营销、战略管理、可持续发展等与企业管理密切相关的诸多领域。赛事全程以英文进行,以高强度的比赛节奏考验并提升参赛者的综合能力。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