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保卫处开展应急管理培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27 17: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琪)3月26日,保卫处邀请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实战警务技能教官队姚宣鹤警官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报告厅为我校近300名保安及物业门值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应急管理课”。

  姚宣鹤结合高校应急安全管理工作的现状和特点,从高校应急安保人员应具备的安全防护意识出发,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将应急管理理论与高校安保实践紧密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为保安们进行讲解。为贴近实战需求,姚宣鹤对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安保装备器材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

  参加讲座的安保人员纷纷表示,校园应急管理培训内容精彩充实,对自己的安保工作有很大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措施,做好南开师生员工的安全服务工作。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