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三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21 16: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代晓妍 高盛)3月21日,南开大学第三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金融学院举办。本场招聘会共有49家用人单位入驻现场,提供岗位300余个,招聘意向超过800人,招聘单位涵盖金融、保险、证券、资管、金融服务、银行、教育、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不仅南开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来自澳洲国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在内的多所海内外高校近500余名学生也参与其中。

  “虽然很多人认为金融专业学生不愁找工作,但我们发现以往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金融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说,以往金融类毕业生就业行业比较集中于投行、证券等“高薪高压”行业,地域比较集中于“北上广深”。“社会上很多领域都需要金融行业人才,我们不能把目光局限于某些个别行业和地域,南开人更要‘公’字当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我们举办金融专场是为了引导学生将目光放宽,更多了解其他行业的状况,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起步提供多一种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除金融类企业外,本届招聘会还邀请到苏宁云商、东疆港保税区管委会、中共兰考县委组织部等民族企业及待发展地区机关单位。通过招聘会,除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外,学院注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毕业生个人的未来职业发展中,实现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的统一。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