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制作专题微课程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12 15: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烁)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远程教育学生群体更准确、高效地理解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远程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陈弘、孙寿涛、孟锐锋,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王建光等骨干教师,精心录制系列专题微课程,解读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微课已在现代远程教育学院主页(链接网址:http://202.113.31.240/templates/jpkc/19da.html)、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发布上线,专业教师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全新的教育技术制作形式,带给学习者全新学习体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习者心中落地生根。

  首批共上线发布微课程8集,每集时长20-30分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沿革和新时代的理论突破与创新;《主要矛盾变化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聚焦我国社会发展与社会主要矛盾的发展变化;《科学的历史思维和方法》、《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从历史唯物主义角度分析中国的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关注人民群众与民生领域的建设发展;《以民生为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则从社会学的视角观察中国社会治理的发展进步。

  据悉,随着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深入,学院将继续推进系列专题课程的录制,使十九大精神在广大网络教育学习者中持续产生广泛传播、深刻思考、切实理解的学习宣传贯彻效果。现代远程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深入探索在远程教育教学中全方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学平台和教学模式,力争使十九大精神在10余万远程学生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