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5 17: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航)近日,金融学院“活跃学术氛围,聚焦学院发展”院领导接待日在金融学院140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峰,金融学院副院长刘玮,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袁芳,金融学院团委王晓娟,金融学院团委张嘉超和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五名学生代表简述了各自提案的内容,包括专业学习及课程设置和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两个方面。院领导根据这些提案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并做出详细解答。接下来,院领导针对学生意见及问题汇总进行答复,对于正在解决或已经解决的问题通报了解决进度,而对于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院领导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李玉峰说,学院发展方面的问题正在逐渐改进,他赞扬了学生们积极提出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法的做法,列举了其他反馈意见的渠道,并承诺会认真对待、分析学生们的意见。

  在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建言献策,表达自己的诉求,院领导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传递了学生们关注的信息,收集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全院师生为了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而共同努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