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文学院举办“诗酒趁年华”2018年新年晚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5 17: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韵兮 龚逸琳 张颖)12月19日晚,田家炳音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文学院2018年“诗酒趁年华”新年晚会在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院长沈立岩及众多老师也光临现场,与同学们共迎新年。

  沈立岩院长发表新年致辞,代表全院教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踏踏实实、不忘初心,也希望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2018年实现更大的进步。

  晚会以一段回忆2017、展望2018的视频拉开序幕,无伴奏人声合唱、集体舞蹈、情景短剧、京剧联唱、乐器合奏、舞蹈跳绳,生动有趣的节目无一不惊艳全场,晚会高潮迭起。师生同台共表演,将传统文化精粹与现代艺术完美地结合,获得阵阵掌声与欢笑。晚会在2017级本科新生表演的创意服装秀中结束,炫丽丰富的服装,专业到位的走秀,为本次新年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融入了许多新鲜元素。晚会前一个月起,文学院微信平台就对晚会节目、主题、新年祝福进行了广泛征集,对新年晚会也进行了多次预告;晚会设置了“便利贴尬舞”+古诗词背诵、“猜老师”、“猜歌曲”三个游戏环节,将文学院专业特色融入晚会游戏中,既生动有趣,又体现了文学院学子独有的精神风貌。

  文院迎新岁,诗酒趁年华。整场晚会既展现了文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也寄托了全院师生对即将来临的2018年的美好期许和祝愿。师生们表示,将齐心协力,怀揣梦想前行,努力建设“一流学科”,共同创造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