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软件学子获2017CIVC中国智能汽车大赛获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3 06: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希浩)日前,2017CIVC中国智能汽车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多媒体及信息安全实验室的研究生张元、于天元、佟静、徐希浩组建的南开代表队在此次大赛的信息安全组中,从3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团体第二名的成绩获得领先奖。

  中国智能汽车大赛坚持“智能改变世界,创新驱动未来”的主题,打造无人驾驶、智能辅助、信息安全、虚拟场景四大系列子赛事,20余项赛事测评场景,50余支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著名院校和研究机构的车队共同参与,包括华清智能科技、安瑞智驾、主线科技、驾驶宝、幸智汽车科技、同济大学、北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等知名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聘请了哈肯伯格等100多名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平的裁判,邀请了150余位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与观摩。

  本届大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全国汽车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共同承办。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