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2017年“荣耀电光 爱在南开”颁奖典礼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2 18: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春泽 朱博晨)近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7年“荣耀电光,爱在南开”颁奖典礼于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大音乐厅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南开大学1988级电子系校友、安科瑞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吴建明,电光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电光学院副院长张建军、薛牧以及电光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

  颁奖典礼首先通过创新创业、文艺体育、志愿实践、组织建设、电光榜样等方面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电光学子在全国全市全校所获得的成就与荣誉,引起同学们归属感和认同感的同时,也为电光学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院党委书记王富春为本年度在创新创业方面获奖的同学颁奖并讲话。他一方面表达了对电光学院过去一年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学院对于同学们成长发展的的憧憬和期望。

  颁奖之后,吴建明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说:“这次颁奖我看到了电光学子的不凡的成就、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抱负,看到电光学子如此奋进向上,身为学长感到十分高兴,也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继续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旨在切实发挥“典型引路、榜样示范”作用,通过校友助力,引导学生奋发有为、公能兼备、多元化综合发展,完善学院公能素质评估与辅学体系建设,促进优良院风、学风和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鼓励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在科研创新、文艺体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将自己纳入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中,在南开在电光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