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芬兰凯米市长一行参观我校玑瑛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24 20: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修彦 陈雨瑶)11月23日,芬兰凯米市市长Tero Nissinen、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Martti Lampela、凯米科技园项目经理Kari Poikela等一行来访我校玑瑛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南开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世宣、副主任李艳霞,我校团委副书记贺文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巍、国际学术交流处交流科王冠一、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之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双方人员参观了玑瑛青年创新实践基地,凯米市市长一行与拾光南开、3D打印等团队交流了主要业务、商业模式、经营状况、国际合作等情况。基地运营负责人介绍了为学生提供注册公司代理、政策咨询、创业指导、资源支持等方面服务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简短会晤。贺文霞介绍了南开大学的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她说,南开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制度设计、服务保障、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南开大学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国际化,希望与芬兰、与拉普兰大学联盟建立更多合作关系,推动双方高等教育深度合作。

  Martti Lampela对南开大学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中国已经连续成为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最大的国家,科技创新创业活力巨大。南开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力,愿与南开大学师生在学生培养、产学研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洽谈、推动合作。

  芬兰凯米地区主要产业包含林业、金属业、旅游业、贸易和矿业等,拥有欧盟最大且最现代的林业和矿业集群;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可再生和循环经济技术、世界最大的可再生自然资源、最清洁的空气和环境,被誉为“欧洲最清洁的角落”。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