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校启动首批“百青计划”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7 17:25

  南开新闻网讯 日前,学校启动首批“百青计划”教师期末考核验收工作,同时对第三批教师进行中期考核。

  为充分展现“百青计划”教师成果,发挥考核的示范引领作用,考核验收工作采取校院两级考核的方式。学院考核进行公开学术论坛,提前在学院网站公布被考核教师情况、考核表的公示地点等信息,广泛邀请学院教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学科师生参加,“百青计划”教师进行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学校在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过程中,不断加强青年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和培养工作,自2013年起实施“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已下简称“百青计划”),目前已完成四个批次的遴选工作,入选并在岗工作的青年学科带头人共141人,包括优青、青年拔尖人才56人。

  在校院两级的共同支持下,入选者日益成为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力量,部分入选者成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等,进而受聘我校“百名高端人才支持计划”岗位。

  据悉,各学院的“百青计划”教师考核工作自11月24日起陆续开展,持续约半个月时间,将为全校师生带来十五场内容丰富的学术论坛。(人事处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