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哲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党史教育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7 18: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佳佳)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工作,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11月3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君带领下,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五十余名师生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榜样的力量”专题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展览。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负责人同志引导下,师生党员步入“榜样的力量”专题展厅。纪念馆讲解员表示,为配合天津市“两学一做”工作开展,平津战役纪念馆联合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等举办这一专题展,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向优秀模范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学先进、当表率、作贡献。在展厅中,师生党员认真观摩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史来贺、钱学森、孔繁森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珍藏照片,聆听他们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不朽灵魂与崇高精神。

  随后师生党员参观“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主题展览;在展览中,师生党员深入了解九十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更对人民军队在天津的奋斗历程和军民共建取得的丰硕成果充满自豪之情。

  参展后,师生党员为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理想信念深深鼓舞,在平津战役纪念馆胜利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委秘书姜斯琪领誓下,哲院师生誓词掷地有声,昭示着党员们忠诚于党,铭记使命的初心。哲学院2016级逻辑学博士生党员孟令芳表示:“这次展览让我对我们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榜样的力量永远鞭策着我们前进,这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应当牢记于胸的使命。”

  据悉,参观党史教育专题展系哲学院党委“砥砺奋进望未来,哲视透析十九大”专题活动子活动,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的意见”中的要求,进一步把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