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医学院第九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启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6 16: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昊 孔祥悦)近日,医学院第九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在思源堂开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为学员进行专题讲座,医学院在津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王胜利为学员详细说明了学生党校的开办理念与意义,着重强调了理论学习在学生党员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以一组详细的统计学数据为切入点,指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一个政党要想永葆青春,健康发展,基层党支部建设是重中之重。

  对于基层党支部“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王胜利说,提高效率是基层支部建设的关键,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热情参与到支部建设中。党建带团建,团建带群建,基层党支部建设任重道远,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将党校所学所想带到实际工作与生活中,发挥所长为人民服务,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期学生党校培训班设置7次理论学习活动,同时覆盖参观实践、小组研讨及活动主题立项等多种形式,旨在通过党校的培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促进不同年级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为党的蓬勃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