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访问我校物理科学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5 12: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守贵  邵熙)11月1日,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唐东升一行来访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就学院本科生教育、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延安,教务处副处长李川勇在第三教学楼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春玲,学院办公室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以及相关活动。

  罗延安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物理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目前的高岗人员和院领导班子都需要承担实验课的教学工作,以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做到教学相长。

  原负责学院教学工作的李川勇介绍了我院本科生招生、专业设置及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培养学生科研实践方面的工作,包括南开物理学术竞赛(NKPT)、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以及暑期实践活动等。张春玲和刘宏德分别就基础物理实验、近代物理实验和专业实验等开课情况进行介绍。

  唐东升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现状、新专业建设、培养方案的制定、实验室的筹建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学习,今后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沟通。

  会后,唐东升一行参观了南开公能教室(TEAL)和部分实验室。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